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拟于明年上半年推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腾讯科技讯 11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证实,该公司拟于明年上半年推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初期计划向市场投放至少100万部。

2018年11月7日,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在旧金山召开的开发者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经过多年的传言和猜测,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于不久前在旧金山举行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亮相。它使用了名为Infinity Flex的新显示技术,用户可以在不损坏手机的情况下多次打开和折叠。

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Koh Dong-jin)在三星开发者大会后表示:“我们无法确认这款可折叠手机的上市日期,但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投放市场。首批交付的数量至少为100万部,如果市场反应良好,我们将会生产更多。”

高东真还表示,向开发者首次展示这款期待已久的手机,意味着三星的可折叠手机技术已经达到可以量产的水平。

他指出:“如果我们只对推出一款人们很快就会厌倦的产品感兴趣,我们早就可以发布可折叠手机了。考虑到屏幕、电池和尺寸等因素,三星试图通过这款可折叠手机获得最佳用户体验,并在市场上确认领先地位。”

高东真证实,他在两个月前曾与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会面,三星随后成立了专门团队,致力于在安卓平台上创建有效的移动用户体验,并向开发人员展示了原型机,以便他们可以专门为其设备开发软件。

高东真说:“我们已经克服了许多障碍,包括让折叠线隐形。我们只需要提供用户界面的详细信息。”

三星表示,该公司计划在部分市场推出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以及每年都推出新款可折叠系列产品。三星在高端和低端市场分别面临着苹果和中国本土智能手机厂商的激烈竞争,其在主要市场的手机销量始终在放缓。(编译/金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