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Dropbox第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股价周四盘后大涨逾8%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在发布了超市场预期的财报之后,云存储服务提供商Dropbox的股价在周四盘后交易中大涨逾8%。

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收益0.11美元,超出华尔街预计的0.06美元。

营收:3.603亿美元,同比增长26%,超出市场预期的3.527亿美元。

净利润:亏损5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410万美元收窄。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450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350万美元。

拥有超过5亿注册用户的Dropbox,第三季度的付费用户总数为1230万人,略超出市场预期的1220万人。Dropbox第三季度的递延营收为4.793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4.834亿美元。

在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中,Dropbox上调了公司的全年业绩预期。该公司当前预计,今年的营收将达到13.83亿美元至13.86亿美元,高于此前预计的13.66亿美元至13.72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13.72美元。该公司首席财务官Ajay表示,Dropbox当前预计全年的运营利润率将在11.5%至12%之间,高于此前预计的9.5%至10.5%。

在过去的3个月中,Dropbox股价累计下跌了22%。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在本周发布的研报中称,“我们对Dropbox有着很高的期望值。”该分析师推荐买入Dropbox的股票。(编译/明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