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瑞银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从220美元下调至200美元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在阿里巴巴公布2019财年第二财季财报后,瑞银分析师杰瑞-刘(Jerry Liu)将其给予阿里巴巴的目标股价从220美元下调到了200美元。

他表示,尽管他不得不根据一些宏观事件对阿里巴巴的目标股价进行调整,但是他相信阿里巴巴的长远发展仍然没有问题。他指出,淘宝应用的用户参与度出现了增长,这应该可以为阿里巴巴带来更高的营收。他还指出,阿里巴巴的新零售计划也开始获得吸引力。

他重申,他给予阿里巴巴股票“买入”评级。

此外,其他分析师也纷纷下调了阿里巴巴的目标股价。

美国太阳信托银行的分析师尤瑟夫-斯奎利(Youssef Squali)将其给予阿里巴巴的目标股价从195美元下调到了180美元。但是,他仍然对阿里巴巴股票维持“买入”评级。

华尔街投行KeyBanc的分析师汉斯-张(Hans Chung)将其给予阿里巴巴的目标股价从215美元下调到了203美元。他重申,他给予阿里巴巴股票“增持”评级。(乐学/编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