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共建环保舆情大数据新生态——红麦与西安交大长天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10月19日,交大长天股份有限公司总监魏振波一行莅临红麦西安运营中心参观交流,红麦负责人江燕对此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而深刻的座谈交流,并就环保舆情大数据领域的合作关系达成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TIM图片20181029155909

会上,江燕向魏振波一行介绍了红麦舆情事业部成立和发展的过程,并着重讲解了红麦舆情管理体系的运营理念、创新模式及产品优势等。针对环保行业的新形势,双方深入探讨了如何做好网络舆情监测、舆论引导等工作并就红麦舆情管理体系能为环保领域带来哪些新想法、新技术等方面作了行业分析。

TIM图片20181029155918

魏总提到,“长天自身非常重视舆情管控方面的工作,此次与红麦开展战略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有效的增持,希望通过建立有突破性的产品,把产品深入到企业端,建立个性化的管理系统。”对此,江燕表示,经过10年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红麦已经掌握了业内领先的舆情监测和分析技术,建立了自己的数据反馈体系,可以实现宽领域、多主体、跨渠道的舆情数据监测,通过大数据探知舆情的规律性,对环保舆情事件的舆情发展动态、影响范围、影响力大小等进行监测和研判,避免不可控事件的发生。加上多年来面向各行业客户的服务积累,红麦与众多媒体平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提供舆情管理服务的同时,凭借着丰富媒体资源库也为客户提供了品牌口碑管理层面的优质服务。

针对魏总提出的思路,江燕表示肯定,并指出,双方的合作是一个从点到面从局部到整体细化的过程,双方将在环保舆情大数据领域保持长线的战略合作关系。

红麦与长天此次的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携手开展面向政府、企业的环保舆情大数据项目,这既是对 “政府环保企业信用管理”的一次大胆尝试,又对政府和企业建立功能齐全、综合配套、运转灵活的舆情危机管理体系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