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IBM发布三季度财报 盘后股价跌4.87%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早间消息,IBM股价今日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3.99美元,报收于145.12美元,涨幅为2.83%。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7:59(北京时间17日05:59)为止的盘后交易中,IBM股价跌7.07美元,至138.05美元,跌幅达4.87%。过去52周,IBM最高价为171.13美元,最低价为137.45美元。

IBM今天发布了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IBM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但营收则未能达到预期。IBM第三季度营收为187.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91.53亿美元下滑2%,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未能达到分析师此前预期;净利润为26.9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7.26亿美元下滑1%;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利润为26.9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7.26亿美元下滑1%。

对于2018财年,IBM预计每股摊薄收益至少将达11.60美元;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运营每股摊薄收益(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至少将达13.80美元,其中不包括每股2.20美元的已收购无形资产摊销支出、其他并购相关支出、退休相关支出以及来自于美国实施税收改革的任何一次性影响,符合分析师预期。IBM预计,自由现金流将达120亿美元左右,实现率在100%以上。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IBM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将达13.8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