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高灯云票儿亮相万达商业年会 演绎“小发票”也有“大能量”

10月11日-12日,以“构建智慧平台 引领消费变革”为主题的2018万达商业年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4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300余座筹备期、运营期的万达商业项目悉数亮相。

作为万达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高灯科技旗下产品“云票儿”体验展台也同步亮相商业年会现场,引来众多品牌商代表争相围观。丙晟科技CEO、高灯科技董事长兼CEO高峡先生出席了本届万达商业年会开幕式剪彩仪式。

丙晟科技CEO、高灯科技董事长兼CEO高峡先生出席剪彩仪式

提效率助公益“小发票”也有“大能量“

“电子发票有哪些优势?”“云票儿都适用于哪些行业和场景?”......展会现场,品牌商代表们一边驻足体验“云票儿”产品,一边围绕电子发票的相关知识提出自己的疑惑。与此同时,围观人员对电子发票的实际体验也展现出了十分浓厚的兴趣,不少品牌商代表在“云票儿”展台的消费体验区购买产品后,都主动开出了自己的首张电子发票。

“这个产品很不错,最主要是够方便,能节省很多时间。”随着一张电子发票出现在方先生的手机里,他竖起大拇指说道。“我是做酒店行业的,这个行业比较特殊,因为客人一般都是上午退房,开票需求十分集中,这就导致前台人员上午的工作量很大,而且很容易出现排队的现象,影响客人的入住体验。因此我觉得这个产品对于我们行业来说很有必要。”

正如方先生所言,“云票儿”产品在提高企业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方面体现出了纸质发票所不具备的优势。作为唯一一家以互联网公司身份进入电子发票行业的企业,高灯旗下主营产品“云票儿商家版”,主要为不具备开发能力的中小微规模商家,提供高效率、低成本、无系统对接的电子发票开具服务,并且能够适用于餐饮、酒店、零售、生活服务等多种线下面对面收银场景。

此外,电子发票在提高消费者的环保意识,助力公益事业方面也起到了一定作用。在高灯科技“云票儿”展台公益互动区,一面以阿拉善地图为背景的墙体格外引人注目,用户在体验完电子发票后,都可以点亮墙体上的一盏拍拍灯,并 与背景墙进行合影,通过“点亮低碳生活”的行为来践行环保理念。

助力智慧零售 携手万达打造智慧生活圈

事实上,除了此次亮相万达商业年会,高灯与万达之间的合作一直十分紧密。作为高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以万达为核心的智慧零售门店为高灯电子发票实现全国覆盖打下了良好基础,包括宝贝王、王品牛排等万达商户都已陆续上线高灯电子发票产品。

今年9月,北京石景山万达和天津塘沽万达“宝贝王”相继接入高灯电子发票产品,并计划于10月底全部覆盖203家万达商圈的儿童业态区域。“宝贝王”在上线高灯“云票儿”后,消费者在儿童娱乐区域可使用云票儿可实现支付后扫码开票,在早教课程区域可通过公众号购买课程后申请开具电子发票,操作十分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将“云票儿”产品覆盖到万达儿童业态只是第一步。未来,高灯还计划将电子发票服务接入到所有万达商圈的停车场,为车主打造便利快捷的“停车支付即开票”的流程体验,进一步助力万达智慧零售理念全面落地。

本次2018万达商业年会,一方面为高灯“云票儿”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另一方面也为各方合作伙伴的融合交流提供了一个契机。随着智慧商业不断的内外革新,越来越多商业创新产品正在不断涌现,智慧零售正在众多行业的共同努力下突破一次次瓶颈。未来,高灯将继续围绕自己的核心产品,为传统商业向智慧零售转型赋能,为“互联网+财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