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亚马逊大量收购小型零售店 为在英国开设无人便利店布局

腾讯科技讯 10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正致力于收购大量小型零售店,为其在英国开设无人便利店布局。

据业内人士透露,这家网络巨头正在寻找占地372平方米到465平方米的店面。这种规格恰好适用于开设亚马逊无人便利店Amazon Go。Amazon Go是新兴的连锁店,它使用技术来跟踪购物者的行为,这样当他们离开时就可以自动结账,而无需排队。

亚马逊已经在美国开设了四家Amazon Go,并于2016年在英国注册了商标。亚马逊对高街(High Street,商业街)的首次入侵将增加英国零售商的担忧,其中许多零售商都受到过多店铺的长期租约所困扰。

这家来自西雅图的庞然大物始终在美国尝试不同的模式。上个月,亚马逊在纽约开设了第一家亚马逊四星级门店,专门出售在亚马逊网站上评分四星级或以上的商品,这些都是最畅销或最受欢迎的商品。

2017年,通过斥资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亚马逊已经在英国有7家杂货店。实体店也正成为亚马逊顾客在线购物的新场所。(编译/金鹿)

标签: 亚马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