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正在准备Windows 10的机器人系统

【TechWeb】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最近微软宣布为Windows 10系统带来了ROS支持,所谓ROS就是机器人操作系统。此前这一操作系统只支持Linux平台, 现在微软正在打造ROS for Windows。

QQ图片20180930104546

不过这个操作系统还是实验版本,但已经开始研发并且公布意味着会推出正式版本,但具体时间不太清楚,预计时间不会太长。

微软认为,在这一系统上,构建机器人的开发者能够用Visual Studio以及各种AI和云服务,包括Azure认知服务、Windows机器学习、Azure物联网云。显然对于微软来说是有好处的。

ROS操作系统已经诞生十多年了,随着机器人产品的逐渐增加,尤其是工业等方面应用非常广泛,Windows 10支持势在必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