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时间公布:11月7日-9日浙江乌镇举行

【TechWeb】9月29日消息,每年一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是中国科技领域重点关注的交流平台。现在最新消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宣布,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举行。

QQ图片20180929091544

据消息了解,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宣布,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主题为: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将会向世界范围内1500多位重要嘉宾发出邀请。其中论坛内容,本次大会共设置19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设计上更加新颖,主题上更加聚焦。

本届大会主要有以下特点:

一、主题更聚焦,设计更新颖。

二、五周年重要节点凸显传承与创新。

三、国际元素更加彰显。

四、预期成果更加丰硕。

五、智能化水平全面提升。

另外,本届大会基础保障与智能应用充分结合,将在景区内逐步实现无人驾驶观光车、VR/AR应用、公路无人驾驶等技术应用演示。

最后,围绕大会主题,“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以“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为定位,着力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还会发布世界互联网大会蓝皮书《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展现国内外互联网领域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天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