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ITC允许iPhone进口 苹果拿下与高通专利战重要一城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上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正在审理中的苹果和高通一案中,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表示将不会禁止iPhone手机的进口。

高通曾请求ITC禁止AT&T和T-Mobile的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等机型的进口,因为这些手机使用英特尔的芯片,并引用多项专利侵权行为。

高通并没有要求禁止使用高通LTE芯片的iPhone手机,但更有可能的是要求施加有限的禁止进口令。

一名ITC法官周五表示,虽然苹果的iPhone侵犯了与电池管理技术有关的一项专利,但他们未必会采取禁令。该名法官援引“公共利益因素”作为法庭为何有此不利于高通判决的原因之一。

苹果与高通都暂未对判决作任何评论,但显然该判决标志着苹果在与高通长达数月的专利之争中的重大胜利。

两家公司之间的专利纠纷始于2017年1月份,自此之后苹果与高通之间的法律纠纷日益紧张,互相提起的诉讼案件已有数十起。

苹果指责高通为“与他们无关的技术”收取不公平的专利许可费,而高通则声称其发明构成现代移动通信的“核心”。

本周初,高通进一步升级纠纷,指控苹果向英特尔提供从高通剽窃来的机密贸易信息和商业机密。(木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