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8款机型Samsung Pay新增支持合肥通

【TechWeb】9月28日,近日不少手机厂商开始在NFC上加入省城市的一卡通,告别繁琐的卡片式。现在最新消息,三星发布公告,三星Samsung Pay已正式支持安徽省合肥交通卡,即日起可开通使用。

QQ图片20180928192216

据消息了解,三星发布了《关于合肥交通卡上线的公告》:三星Samsung Pay正式支持合肥交通卡—合肥通。目前支持的机型包括Galaxy S9、Galaxy S9+、Galaxy S8、Galaxy S8+、Galaxy Note8、Galaxy Note9、Galaxy S轻奢版、Galaxy A9 Star。

最后,使用支持机型的合肥朋友现在可以享受刷卡乘车的便利了。无需进行手动操作,只需将手机背部贴在闸机刷卡区域内可完成刷卡进站。目前已支持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上海公共交通卡、江苏苏州一卡通、岭南通、深圳通、武汉通、吉林通、合肥通等卡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