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又遭指控:这次是一家芬兰公司

IT之家9月28日消息 苹果今天又一次被指控,指控其iMessage和FaceTime等功能侵犯了芬兰公司MPH Technologies的专利。在诉讼中MPH Technologies明确表示,自己在2016年和2017年就一直试图向苹果授权专利,但无济于事。

据AppleInsider报道称,该诉讼是在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起的。按照MPH Technologies的说法,苹果公司侵犯了其八项安全消息传递功能专利。

在诉讼中,MPH Technologies公司(以下简称MPH)特别提到iMessage,FaceTime和苹果用于企业和教育客户的MDM解决方案的VPN技术都侵犯了这8项专利。

MPH的专利涉及安全通信技术,据称它们被macOS,iOS和macOS使用。MPH还提到了基于该技术的Handoff,Universal Clipboard,iPhone Cellular Call Relay和iPhone Text Messaging转发等功能。

MPH首先通过几封电子邮件向苹果公司通报了其2016年的专利侵权问题。此外,MPH警告苹果并授予其一项新专利。最终,苹果公司做出回应,并表示它并不“认为需要许可证,因为所声称的专利没有被侵犯。”

对于苹果的回应,MPH驳斥了苹果公司所谓的“非侵权和无效的规范和结论性断言”,并提供了相关专利的副本。

目前,MPH技术公司将在法庭上“面对”苹果公司。MPH正在寻求对专利侵权的未公开补偿,以及禁止苹果进一步使用有关其专利的相应技术。

标签: 苹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