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特斯拉经理作证:所有公司员工必须签署保密协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消息,特斯拉的一名经理约什·赫奇斯(Josh Hedges)周三在全国劳资关系委员会(National Labor Relations Board,NLRB)的一场审讯中作证表示,员工入职特斯拉之前必须签署一项协议,以限制他们传播公司专有信息。

针对劳工委员会区域主任提出的指控,赫奇斯是特斯拉传召的第一个辩护证人。该主任认为特斯拉违反联邦劳动法,包括制定严格的保密政策,该政策不仅侵犯了员工权利并对支持工会的员工进行报复。

赫奇斯的证词表示,自己在2015年加入特斯拉之前,公司就已有了保密政策,并且在2016年,出于担心泄密,公司决定让其现有员工签署承诺,保证他们将继续遵守保密规则。

“他们要求我们确保每个人都记得”保密政策,赫奇斯说。经理们更是被告知,“让人们知道我们为什么要他们签署承诺书——这是为了防止有人泄密。”

特斯拉辩称劳工委员会的指控均不实。周二,特斯拉的律师马克·罗斯(Mark Ross)称,他可以向劳资委员会的区域主任询问她是如何处理针对公司指控的。

特斯拉前车身制造总监斯蒂芬·格拉明格(Stephen Graminger)周三作证说,是他做出决定,解雇了那名劳工委员会认为被非法开除的员工,并且该员工在工会的活动与解雇无任何关系。

赫奇斯在周三作证前曾表示,他最近已经向公司提出辞呈,10月5日生效。

赫奇斯作证说,在特斯拉工作期间,他访问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组织活动Facebook页面超过10次。(木尔)

标签: 特斯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