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受Instagram创始人离职消息影响 FB盘前交易跌幅超2%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9月25日报道,受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两名创始人离职消息的影响,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二盘前交易中,Facebook股价跌幅一度达到2.1%,这意味着股市开盘后Facebook市值可能缩水约110亿美元。

彭博社星期一刊文称,凯文·斯特洛姆(Kevin Systrom)和麦克·克雷格(Mike Krieger)离职的原因,是与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关系紧张。

这加剧了投资者对斯特洛姆和克雷格离职的担忧。此前,WhatsApp联合创始人简·科姆(Jan Koum)和布莱恩·阿克顿(Brian Acton)也从Facebook离职。

斯特洛姆星期一发表博文称,他们将再次探索“他们自己的好奇心和创造力”。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斯特洛姆和克雷格对扎克伯格对Instagram日常运营越来越多的干预不满。

今年以来,Facebook股价累计下跌约6%。

如果股市开盘后维持盘前交易的态势,盘前交易中的股价下跌意味着Facebook市值将缩水约110亿美元。(编译/霜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