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新无线耳机曝光 新商标Samsung Buds或将取代Gear Icon X系列

【TechWeb】近日有消息表示,三星已经于上周在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了全新商标申请,此次新商标为“Samsung Buds”。该商标对应的应该是一款无线耳机产品,目前有消息表示,“Samsung Buds”商标将有可能会替代三星Gear Icon X耳机系列,也有可能两者会共存。

5

三星将会推出一款优质的AKG耳机,这款耳机可以适配目前所有的旗舰机型。这个耳机系列将会以“Samsung Buds”的命名方式出现,并且会推出一个系列的耳机机型。该系列耳机除了会带来优质的声音表现外,还会搭载三星的自家智能语音系统Bixby,非常值得期待。

目前还有一种说法,就是该商标名称有可能不会成为真正的产品命名,所以具体如何,还是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等三星真的推出Samsung Buds耳机系列的时候,我们才会能见到该系列的庐山真面目。(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