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移动电源虚标问题吓人!写10000mAh实际只有2000mAh

【TechWeb】9月20日消息,移动电源这个东西现在很多人外出都会带着,毕竟智能手机的续航能力实在太差,经常玩游戏的人很难保证出门用一整天。但移动电源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一直是很大问题。自从小米等科技公司杀入,乱定价格和虚标等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QQ图片20180920103259

但虚标等问题依然存在,根据广东茂名消保委的一份报告显示,他们从2018年3-8月份,随机在专卖店和零售店购买了二十款电源样品,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测试,测试的项目为额定容量和转换效率。

从结果上看,大部分产品都可以达到标示的容量,甚至有些移动电源还超过了实际的额定容量。但也有一些虚标产品,而且其中存在严重虚标的,10000mAh容量竟然实际只有2000mAh。

从测试结果看,荣耀、华为、台电、羽博等品牌的移动电源表现较好,都达到了标称容量。而海韵、艾博等品牌没有达到标称容量,其中金伯利比较夸张,标称10800mAh容量的移动电源竟然只有2216mAh,实际只有五分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