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董事会要给CEO加薪 高通表示有信心克服困难

【TechWeb】9月20日消息,前不久彭博社报道,高通CEO Steve在谈到与苹果的纠纷的时候,表示双方达成和解的意愿越来越明显,暗示有望在今年解决这一旷日持久(两年时间)的纠纷。

QQ图片20180920102737

实际上高通CEO最近面临的问题不少,除了和苹果的纠纷之外,还面对了多个国家的反垄断调查和处罚。去年差点被博通恶意收购,后来被特朗普叫停才算是躲过一劫。今年,收购恩智浦没有被中国批准,最终收购失败。

高通公司的董事会似乎认为Steve有能力而且正在很好的处理这些问题,所以要给他加薪。据彭博社引自知情人士的说法,Steve和高管团队最近几年不断克服各种挑战,并取得了不错的进展,所以才有了这次薪酬调整计划。

当然也有人认为董事会的做法实际上目的在于提升投资者的信心,毕竟在遭遇一系列问题之后,高通公司面临的困境依然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