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周鸿祎送《如懿传》莲心路由器 让演艺圈把高速千兆网速先用起来

【TechWeb】9月14日中午,由360公司举办的“360极速挑战”活动登陆798艺术区。在活动现场,江湖人称颠覆者、科技界花式带货王的360公司掌门人周鸿祎及大热电视剧《如懿传》莲心的扮演者王小橙,围绕360路由器P4C展开了精彩的讨论。作为一名吃鸡少女,王小橙便被360路由器的强大功能所折服,周鸿祎也大方表示,不仅要送她路由器,还要给其他演员朋友都送上一台!

38

360路由器P4C之所以能够得到王小橙的青睐,主要原因在于其最大的特点“快”,堪称游戏迷的“肥宅快乐器”。据了解,360路由器P4C可以用智能算法识别主人正在玩游戏,为游戏开辟专用的快速通道,就算家人在追剧、看直播的同时也不用担心抢网速,从此告别延迟和卡顿。相信王小橙在拥有360路由器P4C后,凭借极快的网速在游戏中“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而不是“领盒饭”,最终叱咤演艺界游戏圈。

在“360极速挑战”活动现场,除了360路由器P4C引起王小橙子的关注外,她对现场用乐高积木搭建的巨型路由器也极为感兴趣。据周鸿祎介绍称,该路由器乐高模型长2.3米,宽1.9米,以360安全路由器P4C为原型,由10万余颗乐高积木拼搭而成,是国内最大的路由器乐高模型。

据了解,360安全路由器P4C配有四根超长单频微带天线天线、2.4G与5G双频WiFi,阳极氧化铝合金纤薄机身,信号可以覆盖200平米,性能强劲可支持百人同时在线玩游戏。360QOS技术,能在用户玩游戏时智能分配带宽,旁人下载看大视频也不怕侵占带宽。此外,独有的插件可以支持10款热门手游免费一键加速,4款跨境网游,也可以一分钱体验畅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