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特斯拉投资者:现在是苹果入股特斯拉的最好时机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8月21日报道,特斯拉公司投资者罗斯·格伯(Ross Gerber)周一表示,为了两家公司考虑,苹果公司现在应该入股特斯拉。

作为投资管理公司Gerber Kawasaki联合创始人兼CEO,格伯认为,苹果对特斯拉的潜在投资交易可能会令双方受益匪浅。“这是苹果CEO库克最好的礼物,”他在接受CNBC节目《Squawk Alley》采访时称。

过去一年,特斯拉因为一系列问题面临外界的严格审视,包括努力完成Model 3生产目标。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上周五承认,过去一年“太折磨人”,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艰难、最痛苦的一年。就在最近,马斯克在Twitter上宣布考虑以每股420美元将特斯拉私有化,并声称资金已经到位,引发市场动荡。马斯克的这条推文也引发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审查。

“如果你看看马斯克现在面临的问题,都是运营层面的,这正是乔布斯当年聘请库克的原因。库克非常适合运营工作,”格伯称,“过去,苹果和特斯拉可能不会走在一起,因为马斯克不需要苹果,但是现在他显然需要帮助。”

格伯认为,尽管特斯拉在规模化和运营层面存在不足,但是它能够在创新上弥补苹果的不足,这正是苹果长期发展所亟须的。“我对苹果最大的担忧就是他们已经在创新曲线上远远落后,我不知道他们在5年后会发展成什么样,”他表示,“我不认为手机会在10年内成为主要设备。”’

另外,投资公司Tigress Financial Partners首席投资官伊凡·费恩塞斯(Ivan Feinseth)也认为,特斯拉可能为苹果创造了一个不错的投资机会,但这笔投资对苹果来说并非孤注一掷。“我不认为苹果正在走下坡路,它仍处于增长过程中,”他表示。(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