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马斯克被Uber董事炮轰工作方式过时 回应称不会改变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8月20日报道,打车应用Uber董事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在上周发表公开信,督促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改变工作方式。马斯克在周日发表推文,排除了采用不同工作方式的可能性。

赫芬顿在公开信中指责马斯克展示了一种非常过时、反科学、极其低效地利用人类精力的方式,并在Twitter上称,马斯克应该改变他的工作方式。在此之前,马斯克在上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称,他牺牲了家庭时间以完成特斯拉的生产目标。

不过,马斯克在周日发布推文回应称,福特汽车和特斯拉是仅有的两家避免破产的美国汽车公司。“我刚从工厂回到家中,”他在美国太平洋时间周日凌晨2:32分(北京时间周日17:32分)写道,“你认为这是一个选项(改变工作方式),但实际上并不是。”

马斯克的推文

在马斯克接受《纽约时报》采访后,特斯拉股价在周五暴跌8.9%。马斯克在采访中把过去12个月形容为“我的职业生涯中最困难、最痛苦的一年”。他在采访中提到了服用安眠药入睡,并在开车时发布推文,促使特斯拉董事会加大了对马斯克的监督。马斯克是特斯拉CEO,也是公司最大股东。

马斯克在8月7日发布推文,宣布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这引发争议。他在随后表示,与沙特主权财富基金的会面让他相信能够筹集到私有化资金,所以才宣布这一消息。接着,特斯拉接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传票,后者希望特斯拉对马斯克的推文作出解释。

赫芬顿一直在参加活动,宣传睡眠的好处。在公开信下方,有一段对赫芬顿的解释。上面称,赫芬顿是一位“平底鞋提倡者和睡眠布道师”。(编译/箫雨)

标签: 马斯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