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未成年人窃取苹果90GB数据 自称因为爱

【TechWeb】8月17日消息,根据澳洲当地媒体的报道,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名未成年人(青少年)因为从苹果服务器窃取数据而遭到逮捕,这名少年的律师表示,他之所以有如此行为是因为对苹果公司的热爱,希望在这家公司工作。

QQ图片20180817093509

该青少年因为一年内多次访问苹果后端网络,而且下载了90GB的信息,这些信息涉及到安全文件和客户账户数据等等,目前他已经受到刑事指控。

在窃取数据的过程中,他开发了多个后门程序并规避警方的检测,直到警方发现蛛丝马迹之后突袭了他的家,发现了被盗文件和大量证据。据悉这些文件都放在叫做“hacky hack hack”的文件夹当中。

目前该青少年已经认罪,法庭宣判要等到下个月。苹果公司并未对这一事件进行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