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Verizon与苹果谷歌达成协议 向5G用户提供视频服务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15日报道,Verizon当地时间星期二宣布,它将向5G用户免费赠送一台Apple TV机顶盒和谷歌YouTube网络电视服务会员资格。

Apple TV价格为179美元,YouTube电视服务价格为每月40美元。这一促销措施是临时性的:Verizon称这一促销措施面向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4个城市推出的“初期”5G服务,这4个城市是洛杉矶、休斯顿、萨克拉门托和印第安纳波利斯。

5G网络允许更多设备连接到一个互联网连接上,数据传输速率更高,Verizon将成为首家提供5G服务的电信运营商。

放弃自家网络电视服务后,Verizon决定通过与苹果、谷歌合作提供视频内容,这将是它与AT&T、康卡斯特等互联网和付费电视服务巨头全面竞争的第一步。

Apple TV机顶盒将成为Verizon 5G用户在客厅观看视频节目的门户,YouTube TV则向用户提供逾60个电视频道。(编译/霜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