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Netflix CFO宣布辞职 未来将专注于慈善事业

新浪科技讯 8月13日晚间消息,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今日宣布,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大卫·威尔斯(David Wells)计划在帮助公司选定接班人之后辞职。

Netflix表示,新任CFO的搜选工作将在内部和外部同时展开。威尔斯2004年加盟Netflix,2010年起开始担任CFO。为确保平稳过渡,威尔斯将在新任CFO选定后辞职。

威尔斯对此表示:“我在Netflix度过了美好的14年时光,我对期间所做的每件事感到自豪。在与里德(里德·哈斯廷斯,Netflix CEO)沟通后,考虑到公司当前强劲的财务表现和令人兴奋的增长计划,我们一致认为是时候任命一位新任CFO。”

威尔斯还称:“接下来我将更多地专注于慈善事业;同时,我也愿意接受更大的挑战,但目前还确定将面临什么样的挑战。”

Netflix CEO哈斯廷斯称:“对于Netflix而言,大卫是一个难得的合伙伙伴。在公司高速发展时期,威尔斯出色地管理着公司的财务,从而让我们有更多精力为用户创造优秀的内容。”

“在未来的新任CFO搜选过程中,我将与威尔斯密切合作,以任命一位适合的CFO,帮助我们继续最求伟大的目标。”(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