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周鸿祎荧幕首秀:央视大剧出演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

近日,央视大剧《执行利剑》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当中, 由吕佳容、谭凯、王聪、丹琳等联合主演。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该剧中本色出演,扮演一名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迎来自己的荧幕首秀。

在该剧26集中,周鸿祎客串李大龙一角,于川(王聪饰演)为破案来找到师兄李大龙帮忙恢复电脑数据。剧中,周鸿祎身穿警服,一改大家熟悉的“红衣教主”印象。

周鸿祎今日在微博上转发了自己出演剧中的视频片段,并表示:“这也是我们应急响应中心的荧屏首秀,真正做好网络安全的是它和它背后的360安全大脑”。

资料显示,360安全大脑是360公司旗下的分布式智能安全系统,综合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IoT智能感知、区块链等新技术,保护国家、国防、关键基础设施、社会、城市及个人的网络安全。

周鸿祎荧幕首秀:电视剧中出演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