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虎门无犬子:马斯克家族共走出了9位成功创业家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8月13日报道,作为特斯拉公司、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CEO,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并不是其家族唯一的成功故事。实际上,马斯克家族走出了9位正在颠覆不同行业的创业家。

不管是在科技行业、娱乐行业还是食品行业,马斯克家族已经扬名100多年。

马斯克的母亲梅伊·马斯克(Maye Musk)在2017年创造了历史,她成为了世界著名美容品牌CoverGirl最年长的女性代言人。在与她的丈夫、富有工程师埃罗尔·马斯克(Errol Musk)离婚后,梅伊曾经兼职5份工作,以抚养埃隆、金博尔(Kimbal)以及托斯卡(Tosca)。

谈及她的孩子,梅伊曾在2015年对《名利场》杂志称:“他们在成长中知道了努力。你越努力,你就做做得越好,就越幸运。他们还必须照顾好自己,因为他们还得帮我。”

梅伊的三个孩子都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在与埃隆联手创建了软件公司Zip2和PayPal后,金博尔又创建了餐厅连锁店The Kitchen Restaurant Group和非营利机构Big Green。金博尔还担任特斯拉、SpaceX以及美国快餐店Chipotle的董事。

托斯卡是一名导演和制片人,也是爱情影视流媒体平台Passionflix联合创始人兼CEO。

马斯克家族的表兄弟拉斯(Russ)、彼得(Peter)以及林登·赖夫(Lyndon Rive)也在科技行业发展。他们在1999年创建了软件公司Evergreen,然后在2007年以1.2亿美元把它出售给了戴尔公司。拉斯现在是艺术和技术制作公司SuperUber的联合创始人兼CEO。彼得和林登联合创建了太阳能公司SolarCity,该公司在2016年被特斯拉以26亿美元收购,并在当时引发争议。

尽管马斯克家族更为广为人知的是他们近期在商界取得的成就,但是他们的创新态度还要追溯到埃隆的曾祖母阿尔梅达·哈尔德曼-威尔逊博士(Dr. Almeda Haldeman-Wilson)。威尔逊是加拿大的首位脊椎按摩师。她的儿子约书亚·哈尔德曼(Joshua Haldeman)追随了她研究脊骨神经医学,成为了一名政治家和知名探险家。哈尔德曼最著名的探险就是驾驶飞机飞跃非洲。1950年,他把自己的家迁到了非洲。(编译/箫雨)

标签: 马斯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