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印度批准沃尔玛160亿美元收购Flipkart 以对抗亚马逊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反垄断监管机构周三批准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公司以160亿美元收购印度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来应对亚马逊公司在印度市场的快速扩张。

沃尔玛在5月份宣布准备以约1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Flipkart77%的股份,这是印度电子商务领域的最大的一笔交易,据摩根士丹利估计,印度电商市场规模十年内每年将增加2000亿美元。

印度商会反对沃尔玛收购Flipkart,认为这将造成不公平竞争,并会造成当地便利店破产。

印度反垄断监管机构批准了沃尔玛收购Flipkart,该反垄断机构在推特上发布的消息称,沃尔玛之前曾表示,可能会在四年内将Flipkart上市。

另外,收购Flipkart将使沃尔玛市场中站稳脚跟,部分原因是外国投资实体零售在印度受到限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