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中国联通成立5G创新中心 志在决胜千里

【手机中国新闻】5G是行业和消费者一直在关注的问题,5G何时正式商用?何时推出首款5G手机?等等问题也成为了消费者关于5G发问最多的问题,近日,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挂牌成立,并且暂定为253人,这对5G的多元化应用有着重要作用。

据了解,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隶属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未来将主要负责聚焦5G行业应用创新,开展应用创新合作等工作。根据职能定位,5G创新中心内设“行业创新合作实验室”和“重点战略合作实验室”两个实验室。“行业创新合作实验室”将聚焦重点垂直行业,考虑研究基础和垂直行业的地域分布特点,由5G创新中心、省级分公司和有关子公司独立或合作运营。2018年,将在行业创新合作实验室下设立10个创新合作中心,在重点战略合作实验室下成立5个战略合作中心,为5G的进一步实现提供铺垫。

此次中国联通如此大规模地针对5G业务发展调整公司机制体制,在业内尚属首次,充分彰显了中国联通在5G时代打造领先优势的信心和决心,未来谁在5G领域能够占据绝对的话语权,也就意味着谁将成为未来趋势的引领者。

标签: 中国联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