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Arm推出物联网管理平台Pelion 主打统一安全模型及单一控制台

【TechWeb】8月6日消息,近日Arm宣布推出自家物联网管理平台Pelion,该平台主要优势是它的通用性,主打统一安全模型及单一控制台。Arm称,该平台上可以跑任何设备、数据、以及云。

24

Pelion这一平台的成型,背后推动因素来自对Treasure Data的收购。Treasure Data是一家数据分析公司,其所开发的产品主要用于数据方面的处理,包括处理产品发布后激增的数据、传感器提供的统一数据等。

正因如此,借助Treasure Data的优势,能够让数据孤岛问题得到良好的解决。Arm表示,Treasure Data能够将各种不同类型的数据输入合成一个连贯的整体,这是Pelion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针对不同的装置与资料来源,Pelion提供了单一控制台设计。

Pelion可以处理从远端站点通过4G连接发送的数据流,同时还可以处理来自中央设施中多个设备的Wi-Fi传输数据。 种弥合许可和未许可之间的连接能力有着巨大潜力,大大扩展了平台的吸引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