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里程碑达成:苹果市值已突破万亿美元大关

威锋网 8 月 3 日消息,苹果公司的盘中股价持续上涨,目前已经突破了万亿美元市值的大关,成为历史上首家市值达到 1 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

苹果股价在涨至 207.05 美元的临界点之后,达到了这一里程碑。尽管早些时候有一些媒体宣称苹果已经是一家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的公司,但这是基于雅虎财经(Yahoo Finance)等工具中过时的苹果流通股数量。

现如今,苹果击败了其他大型科技公司,包括亚马逊、微软和谷歌母公司 Alphabet,赢得了这场市值破 1 万亿美元的竞争。然而,就像大多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一样,苹果达到了一万亿美元的市值,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当然,这一里程碑事件证明了苹果的实力。多年来,苹果一直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除了 2016 年之外,苹果公司自 2003 年以来一直在稳步增加其收入和利润,这是由于 iPhone 和 iPad 等产品的大受欢迎。

如果没有意外,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包括三款 iPhone、带 Face ID 的 iPad、Apple Watch Series 4、新款 AirPods 以及多款 Mac 设备的更新机型。

标签: 苹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