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针对海外中东5个国家 华为推出“在线音乐”服务

【TechWeb】7月25日消息,近日华为下半年除了旗舰手机,还在软件上有了新进展。现在最新消息,华为在海外部分地区推出“音乐流媒体”服务,只登陆了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埃及,伊拉克和约旦地区五个国家。

642

据外媒TechRadar报道了解,华为在海外部分地区推出了音乐流媒体服务,目前登陆的地区是中东的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埃及,伊拉克和约旦这5个国家,该服务没有任何广告植入。华为音乐服务与阿拉伯音乐内容提供商Rotana合作,提供该地区着名歌手的音乐。未来几个月内还与国际音乐公司合作,丰富音乐曲库。

最后,华为音乐服务向所有中东用户独家推出了阿拉伯知名歌星Elissa的专辑《Al Makhfi》,15首新歌将在26日通过华为音乐服务APP提供点播。今日起,华为将在EMUI系统针对华东中东区进行自动更新下载华为音乐服务新客户端,未来这一服务还将覆盖中东地区的更多国家。(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在线音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