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悲剧了!令人期待的LCD屏幕iPhone量产要推迟

【TechWeb】根据多方消息,苹果今年推出的新iPhone手机将会有是哪款,其中之一是令人期待的LCD屏幕iPhone,这款手机之所以令人期待是因为它有着类似iPhone X的造型和强大的性能,但由于成本降低,配置降低,所以价格会比iPhone X便宜不少。

227

不过这款令人备受期待的产品却有可能推迟!根据摩根士丹利的报告显示,他们预计今年第四财季,苹果的业绩预期要低于此前的市场预期,原因是受到了6.1英寸LCD屏幕背光问题影响,iPhone设备量产日期可能会推迟一个月的时间。这个推迟行为最终会影响到苹果整体的销售业绩。

这一问题也曾经得到郭明錤的预示,不过他当是只是说LCD 6.1英寸屏幕手机遭遇量产难题,但发布日期不会改变,并没有说明具体的原因和推迟到什么时候。

从技术角度看此前iPhone X使用的是OLED屏幕,而另外两款手机也是OLED屏幕,所以不存在背光光源的问题,因为OLED屏幕是自发光的。所以LCD屏幕的6.1英寸iPhone实际上是苹果第一款有背光光源的全面屏手机,有类似的问题并不奇怪。

标签: iPhon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