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免费上网时代来了:连尚网络推业内首款免费上网卡

7月20日,连尚网络联合中国电信推出业内首款免费上网卡“连尚万能体验卡“,该卡基本月租为9元,新用户开通后一次性预存30元话费,即可获赠108元话费,预存的30元话费可任意使用。按照赠送话费+“签到任务”来计算,连尚万能体验卡用户第一年月租全免,每月还有1G全国通用流量。

免费上网时代来了:连尚网络推业内首款免费上网卡

据连尚网络方面介绍,“连尚万能体验卡”基本月租9元,108元话费赠送话费自次月起每月返9元,连续赠送12个月,相当于一整年畅享0月租;新用户入网当月赠送500MB国内通用流量,用户每月均可参加“签到任务”获得流量赠送,每次签到可获赠100MB流量,每月最多可获1GB流量;采用日租卡模式,国内通用流量按1元/800MB收取,国内通话0.1元/分钟,当日有效,不用不收费;另外,赠送来电显示和189邮箱。

目前,连尚万能体验卡仅在连尚系应用App客户端渠道销售。

在此前的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连尚网络联合创始人李政表示,连尚网络一直在持续扩大网络热点来源,通过投资、自建、合作的方式构建立体式的网络热点,希望能帮助全球用户实现免费上网,进一步消除数字鸿沟。

今年3月,连尚网络宣布与运营商合作推出运营商流量卡产品连尚万能卡。作为连尚网络布局全球免费上网的业务版图之一,连尚万能卡打破了其它互联网流量卡的种种限制,以低价、高性价比、流量通用等特点强势切入市场,一推出便广泛获得用户的认可。

一方面,连尚万能卡套餐包含或签到赠送的流量为全国通用流量,使用范围无限制,而非部分宣称“不限量”的互联网流量卡所指定的定向流量;另一方面,连尚万能卡资费模式简单,没有任何收费陷阱,套餐流量足以满足基本互联网用户的需求。

本次推出的连尚万能体验卡,更是业内首款真正的“0元上网卡”,将极大降低用户连接互联网世界的门槛。

对于重度互联网用户来说,在无WiFi覆盖的场景下,用户可使用连尚万能卡叠加套餐内流量,在免费WiFi覆盖的场景下,则可以通过WiFi万能钥匙实现免费连网。连尚万能卡叠加WiFi万能钥匙的组合,能够覆盖普通用户上网的绝大部分需求。

连尚网络成立于2013年,以消除数字鸿沟为使命,让全世界人民免费上网为愿景,专注于提供免费上网、资讯阅读、工具游戏等服务,为用户打造连接网络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凭借自主创新研发的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连尚网络已经成为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独角兽企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