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沃尔玛计划推出流媒体视频服务 挑战Netflix和亚马逊

凤凰网科技讯 据FastCompany北京时间7月18日报道,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称,沃尔玛正考虑推出一款订阅式流媒体视频服务,以挑战Netflix和亚马逊的相关服务。

QQ截图20180718092832

沃尔玛

一位消息人士称,这款服务的定价可能为8美元/月,另外它还可能拥有广告赞助版选项。沃尔玛希望凭借该服务赢得“美国中部”的消费者,他们不希望为高价服务掏钱。

目前还不清楚沃尔玛是否会推进这一计划,也不清楚该公司如何获取内容。The Information称,沃尔玛可能会收购一家小型电影工作室,或者是接受有线电视公司的投资。该媒体警告称,沃尔玛仍在讨论这项计划,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这不是沃尔玛第一次尝试与Netflix竞争。这家零售巨头从2002年开始便提供邮购DVD租赁服务,但几年后关闭了这项服务,并将客户导向Netflix。2010年,沃尔玛收购了按需电影租赁服务Vudu,并在该服务中添加了带有广告的免费视频,但这些努力并没有受到欢迎。

如果沃尔玛加入订阅流媒体领域的竞争,它不仅要面对Netflix和亚马逊这两大强敌,还要面对其他众多对手。作为直接接触消费者的战略的一部分,迪斯尼已经计划在明年推出自己的流媒体视频服务,该战略还包含Hulu和ESPN+。另外,刚刚收购时代华纳的AT&T正在将HBO视为其直接面向消费者计划的支柱。

对沃尔玛来说,现在进入流媒体视频领域并不算太晚,但该公司必须尽快决定,而不是优柔寡断。(编译/扬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