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Uber CEO:计划2019年下半年上市 之前无需保持盈利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上午消息,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表示,Uber无需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计划实施前保持盈利状态。

周一在科罗拉多州阿斯彭举办的《财富》科技头脑风暴大会(Fortune Brainstorm)上,科斯罗萨西表示他更多关注的是让公司产生正现金流,而不是让其盈利。

Uber在2009年成立之后,公司烧钱总额已超过107亿美元。从技术角度来说,在将其东南亚业务出售之后,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理应能获得盈利。但是根据未计算利息、税金以及其他支出的会计统计,Uber在第一季度亏损了3.12亿美元。

Uber还需解决其公司此前不良文化遗留的问题。在采访中,科斯罗萨西反复表示,公司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的计划是“一个目标”。他表示,为公司寻找首席财务官的计划比他预计得要慢得多,但是公司已经有了一些候选人。(一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