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全新广告“Memory”上线 Face ID拯救忘记密码的你

【TechWeb报道】7月9日消息,今天苹果上线了一款全新广告,是关于Face ID使用的便利性。广告创意十足,同时在紧张的倒计时下突出了Face ID记录密码的便捷功能,用“Memory”的片名让iPhone X随时拯救忘记密码的你。

230

广告设定在了一个问答环节的舞台上,答题选手在回答了出题人的种种问题之后,迎来了最终一轮的题目:“你上午创建了一个Online Account的账户,请问你的用户名是什么?”面对这个问题,答题人有些冒冷汗,在30次回答机会都用完后,现场的倒计时正在一点一点侵蚀着答题者的心态。突然这位答题者灵光一现,从兜里掏出了一台银色iPhone X,通过Face ID的面部识别密码记录功能,直接进行了登录。答题成功,全场欢呼雀跃。

232

苹果的广告创意一直得到了业界的好评,同时也可以让用户记忆犹新。不仅直观地让用户记住了Face ID的便捷性,同时也以各种创新拍摄手法让用户耳目一新。

233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优酷和B站观赏这个广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