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华为终端云服务与700万亚太用户共同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TechWeb报道】华为向来访的亚太四国媒体团介绍了华为终端云服务的最新发展情况以及相关业务在亚太区域的落地进展。目前,华为终端云服务亚太区域用户数达到700万。华为主题、华为云空间、华为智能助手、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等终端云服务产品和业务已经在亚太区域落地,后续Huawei Pay、华为音乐、华为阅读等更多产品将陆续在亚太区域落地,为本地华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谭东晖向来自新加坡、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等亚太四国的60余位媒体代表表示:“华为终端云服务坚持创新、开放生态,希望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提升华为终端产品体验,也为亚太区域的华为终端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数字云服务,和他们一起,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10

11

随着智慧生活时代的来临,数字化将突破行业、地域的边界,成为一种全场景、全球化的生态,数字化智慧生活将渗透到全球范围内的各行各业。随着移动终端的发展,通信技术的持续升级,手机正成为人机交互的最重要载体,并进一步助力数字生活向智慧化的方向迈进。华为提出“全场景生态战略”,通过芯端云开放平台协同,加速物理世界数字化,加速数字世界智慧化,真正为用户带来极致的生活体验。谭东晖提出:“华为终端云服务的所有出发点都是为了让华为终端用户有更好的全场景、高品质体验,让用户更加喜爱使用华为终端产品。”

12

华为提供了真正的全球化移动互联网云服务,并与合作伙伴一起,把移动互联网云服务带到全球。目前华为终端云服务全球用户已超过4亿,在全球设置了3大区域中心,部署15个数据中心,严格遵从国际化安全隐私标准, 运维中心GCOC达到全球行业标准,并很早就针对亚太区域部署终端云服务业务落地。谭东晖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华为终端用户并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服务体验,华为主题、华为云空间、华为智能助手、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等业务已经在亚太区域落地,华为支付(IAP)也已实现商用,很快,华为音乐、华为阅读将相继落地,未来我们还将部署更多的产品和业务,为亚太区域华为终端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数字云服务,提升终端产品体验。”

13

14

华为AppGallery自2018年4月随华为P20上市在全球范围内上线,亚太区域用户也享受到了AppGallery的创新服务。AppGallery有全球统一的四重安全防护机制(安全漏洞扫描、隐私泄露检查、恶意软件检测、人工实名复检),全方位保护消费者应用安全。实现智能严选,推荐精品应用,同时还随不同机型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丰富的定制礼包权益。

15

目前,华为终端云服务已面向全球超过45万的开发者全面推行“耀星计划” ,围绕AI、AR/VR、IoT、服务直达等领域,提供人才培养、开发支持、创新支持、营销资源辅助、云基础设施资源优惠等诸多举措,构筑创新生态沃土,多维度激励和扶持开发者,支持创新应用的落地,共同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创新应用。谭东晖向媒体团详细介绍了“耀星计划”的具体情况和进展,并介绍了华为与亚洲航空AirAsia,马来西亚TGV影业、著名电商平台Lazada等合作伙伴的合作,华为也欢迎亚太本地的合作伙伴和开发者一起加入“耀星计划”,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权益。

未来,华为终端云服务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和开发者,连接更多高品质内容和优质服务,助力华为手机等终端业务在包括亚太区域在内的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把全场景数字服务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