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李彦宏:造车不是造PPT 首款L4级自动驾驶巴士下线

新浪科技讯 7月4日上午消息,今天Baidu Creat 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在会议主持人小度简单的开场介绍后,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出场。

李彦宏提到,自己去年坐着无人车来的,结果还在五环上吃了张罚单。

“后来不断有人问我车什么时候量产,去年11月我吹了个牛,说今年7月份。那么现在已经是7月份了,造车和造PPT不一样,经常有延迟交付的。但是我们的全球首款量产巴士已经下线了。”

据介绍,这款无人驾驶巴士是百度和金龙客车合作所造,即将发往北京、广州、深圳、雄安、碧桂园、日本东京等地开始运营。

该巴士在日本东京的落地是百度和软银的合作,车辆将应用在核电站和老年人社区。

李彦宏还提到,百度在无人驾驶货车方面也有动作,未来将有更详细的发布。()

标签: 李彦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