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神秘面纱待揭开 WPS将于7月3日挑战你的想象力

 【TechWeb报道】如果说,三年前云和AI还只是高深莫测的概念,如今这两大关键词已经横道科技行业,万物上云、全球AI的论调比比皆是。

为了探索云和AI在办公领域的应用,2018年7月3日, WPS将在北京奥林匹克塔召开“简单·创造·不简单   云·AI未来办公大会”。届时,将有超过100家媒体、众多合作伙伴参加本次大会,共同见证WPS如何秉承“简单创造不简单”的品牌理念,借助云和AI技术为用户带来不凡的创作体验。

1

据悉,本次发布会将正式发布 WPS 文档、WPS Office 2019 以及 WPS Office for Mac、WPS Office for Linux 个人版等一系列新品。据透露,本次发布的一系列重磅新品是WPS这30年发展中变革最大的一次。这一次,WPS将云、AI技术与现有产品进行深度融合,为办公领域带来全新“四大件”,即云、多屏、内容数据和AI。

通过云技术,WPS将打破办公远程不同步、云端文档数据丢失等多个目前被广泛诟病的办公场景,使用者能够在不同设备上实时进行协同编辑和语音批注,并可将设备中存储的文档无缝秒变协作文档,摆脱了以往本地化、单屏单线交互的办公束缚,使用者将能够体会“世上再无Office”的创作快感。通过AI技术,WPS将使用者从繁琐的格式化中解放。AI一键美化智能优化不忍直视的PPT,智能文档校对自动更正错误,AI拍照扫描自动将照片转为文档......,WPS将用自己的“智慧”为这一切繁琐提供简单又不简单的解决方案。

为了让“简单创造不简单”发挥到极致,WPS将全新定义未来全端智能办公,将史无前例通过旗下各个办公产品进行大范围联动,只要你想,你就可以。本次发布会全新产品的发布将表明,WPS已经改变了办公工具固有的生存逻辑,不再是为用户提供一款产品,而是根据不同场景提供体系化的服务,不再追求产品和服务的专业性和复杂性,而是用最简单的产品和操作,为用户提供不简单的价值,WPS正在逐步实现从工具到服务的转型。

截至2017年底,金山办公全线产品月度活跃用户超过3.07亿,每天由WPS创建、编辑和分享的文档达5亿,同时在PC和移动端上的用户每日使用时长达4小时。从用户画像来看,WPS服务中国几乎所有主流人群,这些人是城市的中坚力量,不仅对新事物的接受度高,也具有较强的消费能力。从DOS时代到互联网时代,WPS始终将用户放在首位,秉承“简单创造”的产品理念,以为用户提供舒适的体验为目的,根据用户的需求不断优化、创新,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好的办公体验 。

7月3日,WPS将怎样借助云和AI为办公领域带来创新和变革?用户将如何通过简单的操作为自己带来不简单的创造价值?一切神秘面纱静待7月3日揭开的那一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