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打车应用Lyft完成新一轮6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150亿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消息,本周三,美国知名打车应用Lyft宣布完成新一轮6亿美元融资,由Fidelity Management领投。目前,Lyft的估值较一年前翻了一倍,达到151亿美元。

此轮融资后,Fidelity Management将成为Lyft的最大投资者之一,累计投资8亿美元。目前,Lyft在美国打车市场的占有率约为35%,其投资者包括联博基金(AllianceBernstein)、Baillie Gifford、和KKR & Co等。

Lyft的主要竞争对手是Uber,Uber在今年5月份时宣称将对员工和已有投资者售卖股份,使得该公司的估值将达到620亿美元,较去年的480亿美元估值提升不少。

Lyft在美国地区的覆盖范围和Uber差不多,同时还在加拿大多伦多市运营。而Uber的运营则遍布全球,不过由于某些地区的打车市场竞争过于激烈而撤离了相关业务,这包括中国、俄罗斯、和东南亚地区。(小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