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高通发布针对儿童手表的处理器 骁龙Wear2500

【TechWeb报道】6月27日消息,骁龙此前针对智能手表推出过一系列处理器,这些处理器针对手表进行优化,在功耗方面有更好的表现。现在高通公司终于带来了手表处理器的更新,不过现在公布的仅仅是一款儿童手表处理器,并不是常用的智能手表处理器更新。

高通

这款手表处理器叫做骁龙Wear2500,既然是专门为儿童手表开发,意味着有更多的优化,但性能方面不会太强,因为儿童手表不需要太强大的功能,相比智能手表要简单一些,功能也更有针对性。

新处理器的尺寸是此前高通公司给智能手表推出的处理器的三分之二大小,但有更好的续航能力,同时支持LTE网络,最高可以支持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定位追踪和主流传感器。

目前高通确认已经向部分厂商供货,最早的产品有望今年年底发布,华为也是首批合作伙伴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