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Adobe新应用Project Rush曝光 “一站式”跨平台视频编辑器

【TechWeb报道】Adobe的应用一直以出色的体验和顺畅便携的操作受到全球的设计者和工作职员的喜爱,6月20日消息,Adobe在近日公布了一款全新的应用Adobe Project Rush。这是一款全新推出的视频剪辑应用,可以在电脑及手机上跨平台使用,号称“一站式”体验。同时,这款应用还可以自动将工作文档存储到云端,在各个平台上可以分别下载,继续未完成的工作。

15

此前Adobe推出过不少视频剪辑类的应用,相对学习成本和上手门槛都比较高,Adobe Project Rush在使用方面则更加简单易用,并且整合了Premiere、After Effects、Audition三款Adobe之前推出过的视频剪辑应用的特色功能。Project Rush可以支持视频剪辑,添加特效以及调整音轨等功能。

16

17

用户还可以将Adobe Project Rush编辑后的应用直接发布到社交网络上,在使用和后期分享方面都非常方便。目前,Adobe尚未公布这款新应用的发布日期,不过官网已经提供了Adobe Project Rush的测试版申请资格。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