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iOS 12已遭破解 越狱应用暂不公开发布

【TechWeb报道】6月18日消息,在6月初刚刚结束的WWDC2018上,虽然苹果没有发布新的硬件产品,但是照例为我们带来了移动端的最新系统——iOS 12,这个系统目前已经开放测试,用户们可以申请并下载更新。但近日却有人破解了这个系统,成功的完成了“越狱”。

2

iOS 12正式版原计划将在9月随新的硬件产品一同发布,现在只是将系统发布进行公测,但仍有人对其进行了破解,腾讯KeenLab安全研究人员Liang Chen就在网上展示出了iOS 12 Beta1的越狱,运行iOS 12测试版的设备则是iPhone X,而这名研究人员在破解后还放出了相关的图片和视频。

根据腾讯KeenLab安全研究人员Liang Chen提供的资料来看,视频里iPhone搭载的系统为iOS 12,这名研究人员在手机中安装并开启了越狱软件,在使用软件Jailbreak后,手机完成破解并安装了Cydia。这次越狱是iOS 12的首个公开的越狱,但是研究人员并不打算公布漏洞,也没有放出越狱应用的计划,这次越狱只是用来进行内部测试。

现在有很多黑客已经不再攻击系统,而是帮助公司进行测试找出漏洞,相信这次的越狱只是展示公司实力,并不会对未来手机安全造成威胁,不过喜欢用越狱手机的用户可能要开始习惯使用官方系统了,未来越狱团队可能将越来越少。(潘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