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有品推出声波洁面仪 主打性价比、售价89元

【TechWeb报道】6月18日消息,声波洁面仪已经逐渐被国内消费者接受,作为近年来兴起的最新洁面方式,主要运用超声波原理让洗脸刷上的细毛震动,从而达到高效无刺激的清洁和按摩效果。近日小米有品推出了一款声波洁面仪,仍然主打超高性价比,现在已经开启了众筹,价格为89元。

小米有品声波洁面仪

小米有品这款声波洁面仪选用了效用稳定功耗更低的MCU处理器,能够控制合理的转数,减少洁面仪对面部皮肤压力,同时还专门对按钮进行了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洁面仪的材质则采用了道康宁食品级硅胶。从整体设备的用料和设计来看,它与市面上主流的洁面仪差距并不明显,加上低廉的售价,目前看来将会受到用户们的追捧。

长期使用洁面仪能有效去除雀斑、青春痘等问题,对改善皮肤有良好的作用,同时还能让洗面奶等洁面产品发挥更大功效,让泡沫可以均匀覆盖面部,目前已得到消费者的肯定。这次的小米油品inface声波洁面仪也根据清洁的位置设置了多种不同的清洁区,还提供了支持3个月续航的大容量电池,让用户无需为电量烦恼。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去小米有品官网参加众筹,体验这款性价比超高的声波洁面仪。(潘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