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天猫618线下活动明日启动:10个新零售之城将变身大型游乐场

【TechWeb报道】这个端午节小长假,除了“出去浪”和“家里蹲”外,还可以选择“市内游”。今年天猫618不只是天猫的主场,连盒马、大润发、银泰、居然之家和多个商圈门店也纷纷加入进这场城市派对来, 北上广深杭等10座阿里新零售之城,已经变身为大型游乐场,承包下你的端午节。

除了在线上海量派发千亿购物津贴外,在线下的天猫快闪店,还将下起上亿“红包雨”。打开手机淘宝app,通过个人定位,就能发现你身边的天猫618线下活动。除了抢AR光速红包外,还可以体验人脸识别互动摄影、试妆镜、试衣镜等天猫新零售智能硬件…… 跃跃欲试的“剁手党”们感叹,今年天猫618不只要拼手速,还要比脚力。

16

300个品牌10万家天猫智慧门店参与

今年的天猫618期间,天猫将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杭州城西银泰、深圳cocopark、重庆龙湖时代天街这5大地标商场举办品牌集合快闪店。

17

此外,也有71场单品牌的天猫618快闪活动,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成都、重庆、南京、武汉这10个与阿里着力合作推进新零售的城市。

同时,在全国范围内还有10万家天猫智慧门店也参与同庆618,天猫上抢的购物津贴,在这些门店也能使用。从北上广深杭到18线小城延边,天猫618让新零售体验无处不在。

18

图说:今年天猫618新零售全景图

据天猫新零售部门介绍,今年线下共有300多个品牌参与这场旷日持久就盛大狂欢,日系时尚品牌ANNASUI安娜苏、日本美妆电器品牌雅萌、希腊饰品品牌Folli Follie、户外用品品牌哥伦比亚、以及法国彩妆品牌妙巴黎、意大利服饰品牌miss sixty等国际品牌的天猫智慧门店也开启了618特别活动,其中马克华菲、探路者、阪织屋为今年天猫618,更放出了满500减200的罕见大额券。

除了品牌方外,线下零售商也积极加入了此次天猫618的落地活动,包括香港连锁便利店万宁、富隆酒窖、美妆连锁千色店等,都可在店内使用购物津贴。此外,银泰在全国的门店也开启了同庆天猫618的热闹氛围。

100家大润发门店加入天猫618

6月11日,大润发宣布,全国已有100家大润发门店完成天猫新零售升级改造,将全面参与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改造后的门店借鉴了盒马和淘鲜达的经验,为门店周边3公里范围内的用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

19

图说:天猫超市的网红商品已经进入大润发,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首批完成升级的100家门店,遍布华东、华北、东北、华中和华南五大区域,其中华东区域最多达到41家。其中既包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哈尔滨、长沙、南京、郑州等一线和省会城市,也包括无锡、盐城、东莞、佛山、佳木斯等大量三四线城市。

居然之家加速与天猫新零售融合

居然之家在北京共8家门店也将加入天猫618,包含欧派、TATA、科勒等共计1000多个品牌都参与其中,将为消费者提供“1元购买天猫618权益大礼包”、明码实价基础上85折、手淘整点红包雨等福利。

20

图说:居然之家也开启了同庆天猫618模式

与阿里新零售加速融合的居然之家,也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和便捷的消费体验。如今的居然之家已经从家居卖场变身为综合性商场,加入了天猫快闪店,自助售卖机、派样机等,消费者可以在购买家居建材的同时购买日常生活物品。各种新零售智能设备,让消费者免去了收银台排队等候的时间,使得购物体验大大提升。

此外,天猫618期间,居然之家将通过数据大屏实时显示卖场内各品类品牌销售排行情况,为消费者购物决策提供帮助。未来,居然之家还将借助天猫新零售的力量,实现从订单到生产、配送、安装、售后服务等全链路的数字化,消费者可以实时掌握所购产品的动向,对产品和服务提供者进行评价和监督。

城市攻略:如何找到你身边参与天猫618落地活动?

第一步:打开手机淘宝,点击右上角会员码

第二步:进入会员码页面,再点击下方箭头,查看品牌卡列表

第三步:点击“全城狂欢”,查看你身边的好店优惠

活动时间:6月16日-6月20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