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博通裁员1100人以削减成本 涉及公司各个业务部门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6月15日报道,博通今天表示,在与博科通信合并后,为了削减成本,该公司已经裁员大约1100人,涉及旗下各个业务部门。

图:博通公司CEO陈福阳

博通在去年11月份完成了55亿美元收购网络设备厂商博科通信的重磅交易。博通在提交监管部门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正在对其资源展开进一步评估,有可能还会削减其他岗位。

博通表示,在2018年财年的前两个季度,该公司的重组费用达到1.43亿美元,主要涉及终止员工合同的补偿。博通预计会在第三季度支付绝大部分员工离职补偿金。(编译/清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