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Instagram将推出长视频功能 最长可达1小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消息,据《华尔街时报》报道,Facebook旗下的图片和视频分享应用Instagram正在考虑让用户在该平台上传长度更长的视频。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或将允许用户上传最长可达1小时的视频,而现在用户可上传的最大程度仅仅为1分钟。

在过去5年内,Instagram平台上观看视频的用户一直在稳步提升。2013年美国有4500万用户使用这个功能,而到了2018年,这一数字提升到了7200万人,涨幅达到了60%。

据《华尔街时报》报道,此前几周,Instagram一直在与内容制造方和内容发布方进行对话,对话的主题就是在该平台上添加长视频功能。Instagram成立于2010年,创始人为斯坦福大学毕业生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与迈克·克里格(Mike Krieger)。Instagram从一个图片分享服务变成了一个拥有8亿用户的著名社交服务应用。

5年前,Facebook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Instagram,此后他们一直忙着将竞争对手Snapchat的优秀功能复制到Instagram上,而这种做法也给他们带来了预期中的效果。Facebook去年11月透露,Instagram Stories功能的日活跃用户达到了3亿人。该功能允许用户发布一系列图片和视频,但是24小时候这些内容就会消失。

Instagram方面拒绝就此消息发表评论。(行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