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Snapchat推出新滤镜:可以和声音互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上午消息,Snapchat推出一个新滤镜——它不只可以根据图像作出回应,还能和声音互动。

当你使用滤镜时,会有可爱的动物面具图像叠加在头部,说话的时候滤镜上的“耳朵”会根据声音缩放,“眼睛”能根据声音移动。

QQ截图20180529091420

到底滤镜是以怎样的方式响应声音的呢?Snapchat没有明确解释。照猜测,似乎声音越大滤镜发的光越亮,移动幅度也越大。

这只是第一个声音滤镜,Snapchat透露说,在未来几周内会推出更多可以响应声音的滤镜。(星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