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推出新的广告档案 提高广告透明度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5月28日讯,上周,Facebook推出了一个新的政治广告档案,以提高该平台的问责制和透明度。宣布消息的同时,Facebook表示他将创建一个第三方群组,以用来访问存档数据。

对Facebook来说这是禁区,因为允许外部应用开发者访问网页会让公司陷入巨大的麻烦。这也是它需要改变政治广告接口的主要原因。

Brainlink的首席技术官、网络公民权利倡导者拉吉戈埃尔表示,Facebook能显示其严谨性的唯一途径是让中立的一方(有点像审计员)分析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并确保它是安全的。

Goel说:“这个价值十亿美元的问题是,Facebook是否会邀请像电子前沿基金会这样的客观第三方来检查这个系统。”“这将给它带来更多的可信度和更高的信任因素。”

Facebook的新档案包括了任何在政治保护伞下的广告,无论它是与选举还是事件。当用户点击广告上的标签时,他们会被导入档案中,在那里他们可以知道广告背后的人,以及在广告上花了多少钱。

该档案还将包括有关观看广告的用户年龄、位置和性别的聚合数据。在周四与记者举行的电话会议上,Facebook的产品总监Rob leaof表示,该公司正在建立一个API接口,以配合政治广告档案。

“外部专家、研究人员和学者可以通过分析Facebook上的政治广告来帮助他们,”Facebook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新成立的选举研究委员会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密切合作,共同为档案馆启动API。”

该API会让某些人更深入地访问广告存档中的数据,但Facebook并没有确切地说明谁将能登录。

“Facebook的隐私和公共政策总监Steve Satterfield表示:”我们正在与一些非常有兴趣获取API访问权的合作伙伴一起研究这些事情。“我们对建立这个工具的前景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们会给予监督组织,研究人员,学者和其他人有效访问他们一直强烈要求的档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