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随锐参与项目网络空间安全获立项批复

5月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上(隶属于科技部)公示了“材料基因工程关键技术与支撑平台”、“网络空间安全”、“智能电网技术与装备”3个重点专项2018年度拟立项的项目信息。

其中由北京邮电大学牵头,中科院软件所、随锐科技等联合参与申报的“网络空间安全”重点专项获得立项支持(批复金额为1508万元),随锐科技也由此进入到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的序列。

据悉,该专项是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关于印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国科发资〔2017〕152号)等文件要求,为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提出的任务而实施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其中2018年度“网络空间安全”重点专项的任务是面向移动互联网应用,基于国产密码算法,从云、管、端三个层面布局移动互联网数据防护保障技术的研究,完成试点示范。

随锐科技凭借多年在移动视频通信领域的研发和技术积累,在2017年推出私有云视频通信云产品会见V4.0,会见产品达到了国密算法及安全领域要求的各项技术指标,并已在大型移动高速视频云服务系统中得到部署应用,这也正符合了重点专项中对移动高速视频服务系统的多种要求,例如数据加解密、移动设备管控、移动高速视频服务,可以说随锐科技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是实至名归。

随锐科技作为一家坚持自主品牌、自主研发,坚持走“以创新科技产品驱动公司发展”的主营道路,专注于为政企客户群体提供全方位、全兼容的视频通信云软件、硬件及云服务。随锐也将会持续加大对会见视频云、瞩目视频云等产品研发投入,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并积极参与到省市及国家相关重点研发计划、试点示范应用等专项中去,为推动科技创新、产品服务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