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Siri自曝苹果WWDC 2018彩蛋 似乎只是误会

【TechWeb报道】近日不少用户表示,在自己调戏Siri的时候,问道关于“WWDC”的问题时,Siri的回答有些出乎意料。Siri总是在表示自己会变得“更聪明”,同时会“获得一个新家”。所以很多网友对此都非常兴奋,不清楚Siri带来的回答会不会是下个月苹果WWDC 2018的彩蛋及“剧透”。然而通过测试我们发现,似乎这只是一个误会。

5

最早发现Siri这个有趣回答的媒体是外媒Apple Post。他们在报道中表示,称对Siri问道“嘿Siri,告诉我和WWDC有关的事情”时,Siri会回答“啦啦啦,Siri正在获得全新的声音”,“我会有一个闪亮的新家,不是说它真的会发光,而是指它更加互联和有质感”,“我并不想吹牛,但通过在深夜中刻苦学习,我将变得更聪明,就像我之前一直做的那样”。”

6

因此该外媒猜测,苹果将很有可能在WWDC 2018上推出Siri的全新配音、更完善的智能家居体验,同时Siri也会更聪明。同时,HomePod也将支持更多功能。然而报道过后没多久,又一加媒体9to5mac就出来辟谣了,他们表示Siri的回答是针对2017年WWDC的总结,而并不是今年的WWDC剧透。

不过今年WWDC 2018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在发布全新系统的同时,苹果也会带来全新的硬件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